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观摩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发布日期:2017-11-2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上海大学成功举行。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推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在我校的深入开展,根据团市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校团委组织我校观摩团赴上海大学交流学习。

在大赛现场,我校观摩团认真观看了全国各地高校的文理科参赛项目作品,积极收集相关信息并与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就如何进行选题、实地调研、提高项目可行性以及如何运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记录其他高校的先进做法,为我校今后更好地开展此类活动积累有益经验。

在沪期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观摩团成员,利用会议间歇,专程赴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参观学习,先后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以及其他专题展区,回顾建党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