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暨知行团校培训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11月15日,校团委继续深入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学院教授于俊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作专题讲座。2017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知行团校第十期培训班10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于俊如教授从嘉兴南湖的“红船”讲起,鼓励学员牢记初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当中,突出强调了新时代青年人在社会主义建设当中的作用。他指出,我们是黄金时代、黄金年龄、黄金青年群体,理应创造出黄金成果。他强调,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要求每一位学员定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引导培训班学员学以致用是学校青马工程和知行团校培训班的重要目标,学是手段,用才是最终目的。学校“青马工程”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理论学习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干部搭建全面成长的平台,培养和塑造一支高素质的学生骨干队伍,全方位的提升团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