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知行团校第十期培训人员参观海鸥表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7-11-13

11月11日,校团委组织2017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知行团校第十期培训班学员100余人到天津海鸥手表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学员们重点参观了“计时中国陈列区”、“计时之宝”和“国表摇篮”等展区,欣赏到数量丰富,质量精湛且构造复杂的机械模型和表类珍稀艺术品。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向学员们展示了从中国古代古老的“太阳计时法”到中国第一只手表诞生的全过程。博物馆流畅的空间结构,给学员们创造了一个集工艺之美、时尚之美与时空之美的海鸥时空之旅。本次参观学习向学员们展示了中国计时文化、世界钟表文化的深厚文化魅力,领略到全国知名企业——海鸥钟表的优秀企业文化。在领略中国一代代劳动人民匠心精神的同时,也更好地认识天津、展望未来,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

我校“青马工程”和团校培训将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深入探索适合我校学生干部的培养制度,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