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知行团校第十期培训班启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11月4日-5日,校团委举行2017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知行团校第十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和“青马工程”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乔亮老师授旗并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培训课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平凡一生,感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成长使命。个人的成长离不开集体的力量,“青马工程”素质拓展训练营于11月5日在新体育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同学们在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任务,加强对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立足于实践,着力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