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社联举办创意市集暨社团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天津商业大学社团联合会于2017年10月25日在南区操场举办了第六届创意市集暨社团巡展活动,各社团及学生个体积极响应。

本次创意市集活动以“传统留佳话,创意成美名”为主题,将传统文化与创意元素相结合,相应开展了系列活动。市集主要分为团队展卖区、涂鸦区、DIY区、创意留言区以及诚信小铺。共有19个创意团队及个人参与展式与售卖,产品形式多样。诚信小铺,以无人售卖的形式,传承诚信精神。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学生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更将中华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加强了学生对于传统优秀文化的认知和理解。

与此同时,社团巡展也在进行,从游戏“大富翁”中获取灵感,各大社团积极展示自身特色,举行各类游戏,让玩家闯关赢取游戏币。形式精彩新颖,吸引了参与者的热烈回应。活动在扩大社团自我的影响力的同时,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社团文化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社团,丰富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