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9月18日上午9点,校团委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研究会等主要学生组织成员准时观看了十九大的开幕式,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早早到达会场,对十九大开幕式充满了期待。听取报告期间,同学们一边听习总书记的报告,一边认真的做着笔记,学习氛围庄重而热烈。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进行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其中,校学生会副主席孙嘉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起到带头作用,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新要求,适应新局势,同时他也将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学习上等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做出表率。团员代表范文婧同学说道,看到祖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自己感到无比自豪。近几年来,自己家乡西安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很快,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和家乡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商大青年学子必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锲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