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30

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又即将迎来祖国68岁生日,为表达天商学子对先烈的敬仰和对祖国的热爱,校团委、学生会举行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

清晨7点,我校青年团员代表共计500余人聚集在足球场,参加今天的升旗仪式。40余名国旗护卫队员身着礼宾服,手持长枪,庄严地完成了出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行注目礼,注视着国旗在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校学生会向全校青年同学发出倡议,她呼吁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给南开8位学子回信精神,争做四有青年。

在烈士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升旗仪式,是天商学子缅怀先烈的特殊方式。希望同学们永远铭记先烈英雄的事迹,学习他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好本领,成长为优秀的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