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莅临“诚•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05-29

5月28日下午,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莅临我校“诚·信”大讲堂,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在讲座前会见了郭明义,并为郭明义颁发“天津商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聘书。机关领导干部代表、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9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郭明义以“为了人民的期待-对十九大的感悟,把握,认知”为题,结合亲身经历和生动事例,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展示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范。郭明义指出,人民的公仆始终要勤政爱民,时刻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青年学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他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明确”及“十四个坚持”,不仅要做伟大征程的见证者,更要身体力行成为伟大征程的实践者。

“诚·信”大讲堂是校团委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创办的思政特色品牌活动,旨在以“诚·信”教育为切入点,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塑造学生高尚品德,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为郭明义颁发“天津商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聘书

郭明义作专题辅导报告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